close

訂房超便宜!「 J.A.Siam City Pattaya Hotel(芭堤雅JA暹羅城市酒店) 」



哥每個月都會規劃一個屬於自己的小旅行

訂房來說我的首選就是HOTELS.COM

原因是這邊訂房很簡單好用又不怕訂貴~(原因後面會說明!)

我個人真的滿推motel訂房

這次就訂了「 J.A.Siam City Pattaya Hotel(芭堤雅JA暹羅城市酒店) 」這間,價格真的超優的~



▲ J.A.Siam City Pattaya Hotel(芭堤雅JA暹羅城市酒店) 實景圖

有關於訂房,我的建議是

1.景點距離及交通便利度:省下交通時間就有更多時間玩啦!

2.價格:一分錢一分貨沒錯,不過如果是同一家飯店的話在HOTELS.COM訂的話訂貴了還能退價差!沒在怕的!(這點超棒!)

3.附加服務及設施設備:例如免費wifi/泳池/健身房/早餐/盥洗用具,care這些的人建自助旅遊飯店議在找房時注意一下喔!

4.實際評價:最怕住到就是圖文不符的,這真的會壞了興致,除了去google看有沒有人住過之外,HOTELS.COM也會有實際住過的房客評價也是可以納入考量範圍喔!

這邊先提供我訂的 J.A.Siam City Pattaya Hotel(芭堤雅JA暹羅城市酒店) 房間介紹

如果有興趣到這附近玩的,不妨可以看看!

↓↓↓保證最便宜!定貴退價差↓↓↓

我要訂房

J.A.Siam City Pattaya Hotel(芭堤雅JA暹羅城市酒店)







出清特賣寵物







  • 不允許攜帶寵物入住。











活動設施











餐飲服務







  • 餐廳











網路











停車場











  • 免費!

    需預約:住宿場所設有公共停車設施((免費))。













服務項目





  • 免費網路

    行李寄存





  • 洗衣





  • 24 小時接待櫃檯





  • 客房服務













綜合設施







  • 吸煙區





  • 空調





  • 電梯














class='b-button b-button_primary facility-block-button'

href='#HotelFac秒殺ilities'

type='submit'

data-title='

現在就預訂飯店!

'

>

現在就預訂



↓↓↓保證最便宜!定貴退價差↓↓↓

我要訂房

有關訂房流程不會的可以看下面的訂房攻略:

Hotels.com介紹



J.A.Siam City Pattaya Hotel(芭堤雅JA暹羅城市酒店) 多少錢, J.A.Siam City Pattaya Hotel(芭堤雅JA暹羅城市酒店) 有網路嗎?, J.A.Siam City Pattaya Hotel(芭堤雅JA暹羅城市酒店) 有免費WIFI嗎?, J.A.Siam City Pattaya Hotel(芭堤雅JA暹羅城市酒店) CP值, J.A.Siam City Pattaya Hotel(芭堤雅JA暹羅城市酒店) 評鑑大隊

馬林魚隊台灣左投陳偉殷今天對水手隊先發出賽,他主投5局沒被敲安,只有送出1次保送,目前馬林魚以4:0領先。

殷仔這場球開局就投得虎虎生風,不但讓前3局9名打者三上三下,他的變速球跟滑球、曲球等武器也都發揮得宜。

殷仔4局下面對強打者Robinson Cano(坎諾),殷仔共花了10球,最後竟還無法解決他,讓他獲保送上壘,還好殷仔隨即穩定下來,讓下一棒Nelson Cruz敲成滾地球出局。

5局陳偉殷繼續好投,他讓Kyle Seager擊成滾地球出局,Taylor Motter中外野深遠高飛球被接殺,再次投出三人間仙境上三下。

總計殷仔目前共用69球,最快球速93英哩。

馬林魚隊前3局拿下4分,首局Christian Yelich內野安打先馳得點,次局Yovani Gallardo暴投送分,Justin Bour3局上開轟,讓馬林魚4分領先。

J.A.Siam City Pattaya Hotel(芭堤雅JA暹羅城市酒店) 附近的景點, J.A.Siam City Pattaya Hotel(芭堤雅JA暹羅城市酒店) 討論, J.A.Siam City Pattaya Hotel(芭堤雅JA暹羅城市酒店) 部落客, J.A.Siam City Pattaya Hotel(芭堤雅JA暹羅城市酒店) 比較評比, J.A.Siam City Pattaya Hotel(芭堤雅JA暹羅城市酒店) 機加酒, J.A.Siam City Pattaya Hotel(芭堤雅JA暹羅城市酒店) 早餐自助餐

美國奈史密斯籃球名人堂公布2017年獲選名單,著名得分王「T-Mac」Tracy McGrady成功入選,成為最新籃球名人堂球員。

奈史密斯籃球名人堂(Naismith Basketball Hall of Fame)位於美國馬薩諸塞州春田市,創立於1959年,以紀念為籃球運動有卓越貢獻的球員、教練、裁判、球隊或其他特殊貢獻者。

2日名人堂公布2017年正式獲選名單,以McGrady為首,共有11位新任名人堂成員。

在2013年退休的McGrady生涯輾轉效力過暴龍、魔術、火箭、尼克、活塞、老鷹以及馬刺,生涯平均可攻下19.6分、5.6籃板、4.4助攻,得分能力驚人、曾二度獲得NBA得分王,2004年身披火箭戰袍時曾在35秒內狂砍13分率隊逆轉贏球,至今仍受球迷津津樂道。

現年37歲的McGrady是今年入選名單中最年輕的成員,他在接受《ESPN》採訪時相當激動:「我聽到消息後非常激動,我可以老實地說我哭了,我當下立刻想告訴我的妻子這個消息,但我太過緊張、眼中充滿淚水,讓我打開了手機中每個應用程式,就是沒辦法撥電話。」

除了McGrady之外,其餘獲選的成員為日前過世的前公牛總管Jerry Krause、NCAA堪薩斯大學主帥Bill Self、前NCAA康乃狄克大學女籃球星Rebecca Lobo、NCAA聖母大學女籃教練Muffet McGraw、德州高中教練Robert Hughes、前NCAA總管Tom Jernstedt、前哈林籃球隊球員、同時也是現哈林籃球隊執行長Mannie Jackson、前哈林籃球隊球員Zack Clayton、前歐洲球星Nikos Galis以及前NBA、ABA球星George McGinnis。

另外日前也受提名的前NBA球星Chris Webber和Tim Hardaway最終並未獲選,讓許多球迷扼腕。

J.A.Siam City Pattaya Hotel(芭堤雅JA暹羅城市酒店) 部落客推薦, J.A.Siam City Pattaya Hotel(芭堤雅JA暹羅城市酒店) 附近好玩嗎?, J.A.Siam City Pattaya Hotel(芭堤雅JA暹羅城市酒店) 的注意事項, J.A.Siam City Pattaya Hotel(芭堤雅JA暹羅城市酒店) 伴手禮必買

71BB426B26063ABE
arrow
arrow

    道地旅行自己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