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房超便宜!「 Strand Inn Hotel(斯特蘭德酒店) 」



哥每個月都會規劃一個屬於自己的小旅行

訂房來說我的首選就是HOTELS.COM

原因是這邊訂房很簡單好用又不怕訂貴~(原因後面會說明!)

我個人真的滿推的

這次就訂了「 Strand Inn Hotel(斯特蘭德酒店) 」這間,價格真的超優的~



▲ Strand Inn Hotel(斯特蘭德酒店) 實景圖

有關於訂房,我的hotel住宿折扣碼建議是

1.景點距離及交通便利度:省下交通時間就有更多時間玩免翻譯啦!

2.價格:一分錢一分貨沒錯,不過如果是同一家飯店的話在HOTELS.COM訂的話訂貴了還能退價差!沒在怕的!(這點超棒!)

3.附加服務及設施設備:例如免費wifi/泳池/健身房/早餐/盥洗用具,care這些的人建議在找房折扣民宿時注意一下喔!

4.實際評價:最怕住到就是圖文不符的,這真的會壞了興致,除了去google看有沒有人住過之外,HOTELS.COM也會有實際住過的房客評價也是可以納入考量範圍喔!

這邊先提供我訂的 Strand Inn Hotel(斯特蘭德酒店) 房間介紹

如果有興趣到這附近玩的,不妨可以看看!

↓↓↓保證最便宜!定貴退價差↓↓↓

滿額免運我要訂房

Strand Inn Hotel(斯特蘭德酒店)







戶外







  • 露台











寵物







  • 不允許攜帶寵物入住。











網路











  • 免費!

    住宿方于全館提供WiFi(免費)。











旅館折扣碼訂房

停車場住宿評比







  • 不需預約:住宿場所提供公共停車設施(每 日 THB 960)。

    2017>預約訂房










服務項目













綜合設施









使用的語言








  • 泰文





  • 法文





  • 英文
















class='b-button b-button_primary facility-block-button'

href='#HotelFacilities'

type='submit'

data-title='

現在就預訂飯店!

'

>

現在就預訂



↓↓↓保證最便宜!定貴退價差↓↓↓

我要訂房

有關訂房流程不會的可以看下面的訂房攻略:

Hotels.com介紹



Strand Inn Hotel(斯特蘭德酒店) 多少錢, Strand Inn Hotel(斯特蘭德酒店) 有網路嗎?, Strand Inn Hotel(斯特蘭德酒店) 有免費WIFI嗎?, Strand Inn Hotel(斯特蘭德酒店) CP值, Strand Inn Hotel(斯特蘭德酒店) 評鑑大隊

第四屆世界棒球經典賽,第二輪東京巨蛋賽事,由地主日本出戰荷蘭隊,日本隊5局上靠著帥哥捕手小林誠司敲出中外野安打,加上後援投手千賀滉大投1局無失分,中斷荷蘭隊攻勢,目前日本隊以6:5領先荷蘭。

兩隊前5局攻勢不斷,合計17支安打,日本10支、荷蘭7支,先發投手石川步、Rick VandenHurk分別各投3局失5分,皆無關勝敗。

日本隊2局上由秋山翔吾高飛犧牲打先馳得點,下半局靠大聯盟級強棒Jonathan Schoop(史溝普)敲出陽春彈追平比分。

日本隊3局上靠著中田翔一棒3分砲拉開比分,加上秋山翔吾也貢獻適時安打,單局拿到4分超前。

但荷蘭隊也不好惹,3局下連續安打,Andrelton Simmons敲出適時安打,Xander Bogaerts高飛犧牲打,Wladimir Balentien再敲出擊中全壘住宿券打標竿的2分砲,單局狂下4分,再次追平戰局。

日本隊5局上靠央聯打擊王坂本勇人安打上壘,再靠暴投上二壘,兩人出局後,小林誠司硬是敲出中外野安打建功,讓日本隊再次超前。

千賀滉大5局下登板,雖然被Simmons、Bogaerts連續敲安,但他連飆2次三振,讓Didi Gregorius擊成滾地球出局,也順利化解危機。

Strand Inn Hotel(斯特蘭德酒店) 附近的景點, Strand Inn Hotel(斯特蘭德酒店) 討論, Strand Inn Hotel(斯特蘭德酒店) 部落客, Strand Inn Hotel(斯特蘭德酒店) 比較評比, Strand Inn Hotel(斯特蘭德酒店) 機加酒, Strand Inn Hotel(斯特蘭德酒店) 早餐自助餐

經典賽中華隊將於台北時間7日上午11時首戰以色列,推出旅日西武獅隊投手郭俊麟先發,他將扛起中華隊王牌的角色,以最佳狀態出賽。

針對以色列打線,郭俊麟根據情蒐報告指出,「他們比想像中強,會照短期戰調整,打擊很有爆發力不過還是要看結果,是否投滿65球要看教練安排。」

郭俊麟認為以色列隊打者大都是類似中南美洲球員的打法,或許可以用縱向變化球來嘗試,他拿手的變速球有機會在國際舞台再次飛舞。郭俊麟指出,未來不管中華隊需要他擔任先發還是中繼、後援,他都會盡力為中華隊貢獻勝利。

Strand Inn Hotel(斯特蘭德酒店) 部落客推薦, Strand Inn Hotel(斯特蘭德酒店) 附近好玩嗎?, Strand Inn Hotel(斯特蘭德酒店) 的注意事項, Strand Inn Hotel(斯特蘭德酒店) 伴手禮必買

9B52791A750072A3
arrow
arrow

    道地旅行自己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