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訂房超便宜!「 Shenzhen Xinghua Hotel - 深圳 」



哥每個月都會規劃一個屬於自己的小旅行

異國訂房來說我的首選就是HOTELS.COM

原因是這邊訂房很簡單好用又不怕訂貴~(原因後面會說明!)

我個人真的滿推的

這次就訂了探險「 Shenzhen Xinghua Hotel - 深圳 」這間,價格真的超優的~

季節限定爆買

▲ Shenzhen Xinghua Hotel - 深圳 實景圖

有關於訂房,我的建議是

1.景點距離及交通便利度:省下交通時間就有更多時間玩啦!

2.價格:一分錢一分貨沒錯,不過如果是同一家飯店的話在HOTELS.COM訂的話訂貴了還能退價差!沒在怕的!(這點超棒!)

3.附加服務及設施設備:例如免費wifi/泳池/健身房/早餐/盥洗用具,care這些的人建議在找房時注意一下喔!

4.實際評價:最怕住到就是圖文不符的,這真的會壞了興致,除了去google看有沒有人住過之外,HOTELS.COM也會有實際住過的房客評價也是可以納入考量範圍喔!

這邊先提供我訂的 Shenzhen Xinghua Hotel - 深圳 房間介紹

如果有興趣到這附近玩的,不妨可以看看!

↓↓↓保證最便宜!定貴退價差↓↓↓

我要訂房

Shenzhen Xinghua Hotel - 深圳



主要設施

  • 174 間客房
  • 2 間餐廳
  • 供應早餐
  • 24 小時櫃台服務
  • 空調
  • 每日客房清潔服務
  • 櫃台保險箱
  • 便利商店
  • 洗衣服務
  • 會議室
  • 多語服務人員
  • 禮賓服務

闔家歡樂

  • 獨立浴室
  • 免費盥洗用品
  • 每日客房清潔服務
  • 咖啡機/沖茶器
  • 遮光布/窗簾
  • 電梯

鄰近景點

  • 位於福田
  • ShenZhenShi GongYe ZhanLanGuan (0.2 公里)
  • ShenZhenShi ChengShi GuiHua ZhanShiTing (0.8 公里)
  • ShenZhen KeXueGuan (0.8 公里)
  • 深圳博物館 (1 公里)
  • 深圳華強北商圈 (1.2 公里)


↓↓↓保證最便宜!定貴退價差↓↓↓

我要訂房

有關訂房流程不會的可以看下面的訂房攻略:

Hotels.com介紹



Shenzhen Xinghua Hotel - 深圳 多少錢, Shenzhen Xinghua Hotel - 深圳 有網路嗎?, Shenzhen Xinghua Hotel - 深圳 有免費WIFI嗎?, Shenzhen Xinghua Hotel - 深圳 CP值, Shenzhen Xinghua Hotel - 深圳 評鑑大隊

今(10)日清晨是這波冷空氣最明顯的時候,平地最低溫出現在淡水13.6度,嘉義14.7,白天各地溫暖,北部、東半部雲量偏多,基隆北海岸、大台北東側及東半部偶有短暫雨。

氣象局指出,今日迎風面的北部及東半部雲量仍多,不過水氣再減少,僅基隆北海岸、大台北東側及東半部偶有短暫雨,北部地區甚至雲間偶有透光的機率、中南部則為多雲到晴。

溫度方面,白天北部及東半部雲多高溫,約21至23度,中南部中午前後仍可達25度以上,不過入夜至隔天清晨溫度又將降到14至17度間,中南部日夜溫差較大,請隨溫度適時增減衣物。

由於東北風增強,台南以北、東半部及各外島沿海將有8至9級強陣風,風浪也相當大,前往沿海活動的朋友要特別注意安全、並留意風大時溫送禮度感受會比較冷,請適時添加外套。

空氣品質部分,根據環保署監測,今日高屏地區AQI為橘色警示對敏感族群不健康,其他地區及離島地區為良好至普通等級,指禮物標污染物為細懸浮微粒。沒大陸客

Shenzhen Xinghua Hotel - 深圳 附近的景點, Shenzhen Xinghua Hotel - 深圳 討論, Shenzhen Xinghua Hotel - 深圳 部落客, Shenzhen Xinghua Hotel - 深圳 比較評比, Shenzhen Xinghua Hotel - 深圳 機加酒, Shenzhen Xinghua Hotel - 深圳 早餐自助餐

兄弟本色畢業場在今(30)日落幕了,前一晚成功零投訴過關,兄弟本色5人也都很感激粉絲朋友們的配合,來到畢業場,5位團員延續前一天的熱情繼續開唱,團員張震嶽表示:「連唱兩天最重要的就是體力上的分配。」因此,前一晚演唱會結束就早早回家休息了!

兄弟本色開場一連4首嗨歌引爆台下粉絲的情緒,現場大手筆用了1200顆燈光,在兄弟本色的賣力演出和現場聲光效果下,粉絲們也忍不住瘋狂尖叫,隨後熱狗代表兄弟本色和大家問好,來到畢業場讓他們很開心,感性地說兄弟本色對5人來說是一個短暫美妙的旅程,幽默比擬這段旅程對他們而言就像陳綺貞的經典歌曲〈旅行的意義〉一樣!

會後受訪談到解散會不會感傷?5人瀟灑地說本來就設定會解散,也認為在短時間內造成旋風就解散這樣很酷,此次雖然因為場地限制不能跳動,有一點可惜,但仍尊重公司選在小巨蛋開唱的決定。

▲演唱會結束兄弟本色將解散。(圖/記者林柏年攝,2017.4.30)

另外,團員熱狗和前女友育有一子,近日現任女友也在社群網站上甜曬孕肚表示6月將「卸貨」,談到將再度當爸,他笑著說:「我不跟同一個女生生第二個孩子。」還幽默地說:「如果有人說孩子是我的,我都會認!」笑稱是幫助提升台灣生育率。隨後,本色音樂總監侯文燕也證實熱狗6月將再度當爸,不過也表示熱狗仍是不婚主義者。

▲兄弟本色團員們不捨相擁。(圖/記者林柏年攝,2017.4.30)限定

Shenzhen Xinghua Hotel - 深圳 部落客推薦, Shenzhen Xinghua Hotel - 深圳 附近好玩嗎?, Shenzhen Xinghua Hotel - 深圳 的注意事項, Shenzhen Xinghua Hotel - 深圳 伴手禮必買

832269C24EEF7D39
arrow
arrow

    道地旅行自己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